玫瑰岸

无痛不风年

“爱让悬崖变平地”

【祺鑫】丁老师两次失败的带球跑

木头影帝马×爱豆孕妇丁

非典型带球跑

ooc 请勿上升!

私设!怀孕



丁程鑫怀着笑笑时跑了两次,而这两次,马嘉祺刚好把他追回来了,两次带球跑都失败。


丁程鑫初怀孕时,马嘉祺还不知道,丁程鑫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干嘛了,只是上秤时比平常略重,也就没在意,直到肚子有一丝显怀,有了些怀孕的迹象出来,丁程鑫才意识到,自己可能中奖了。


可当时的丁程鑫和马嘉祺吵了一架,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吃冰这一件小事。两人略微有点冷战,尴尬的气氛维持了几天,丁程鑫看着眼前的验孕棒显示了怀孕,却不知道该如何跟马嘉祺开口。


马嘉祺也是最近木头化了,甚至因为最近的冷战,大晚上的和刘耀文严浩翔几人在酒吧潇洒,丁程鑫最后想着和马嘉祺说这个事情,主动打破冷战。


凌晨三点,丁程鑫坐在沙发上,丁程鑫已经从晚上的九点等马嘉祺等到三点了,马嘉祺却迟迟不回家,马嘉祺其实早到了家,在家门口一直徘徊,已经冷战四天了,马嘉祺打算主动认错,但是却一直不知道丁程鑫愿不愿意听,他犹豫着。


“笑笑,我们走吧,远离你的爸爸,你爸爸不要我们了……”


丁程鑫摸着肚子说,眼眶里的泪水最后还是兜不住,流了下来,丁程鑫等了太久了,他等不下去了。手机上显示的是热搜#马嘉祺 疑似离婚#


丁程鑫走出家门的那一刻,马嘉祺站在门口,两人站着相视。


“阿程……你要去哪”

“我去哪?我难不成要呆在这个冷冰冰的家吗?”


马嘉祺先开口了,得到的是丁程鑫无情的回应,马嘉祺试图往前去把他拢入怀中,丁程鑫却后退了一步,马嘉祺身上环绕着烟草和烈酒的味道,啧,难闻。丁程鑫本就讨厌这味道,怀孕了更是反感,呕吐感逐渐强烈,丁程鑫回头跑向卫生间,吐了。


马嘉祺在走向他时,看到了被丁程鑫扔在过道上的验孕棒,这个木头才知道自己最近的冷战有多么的愚蠢,他犯下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阿程,对不起。”

“马嘉祺,你现在别靠近我”

“我错了……你不要离开我……”

“去洗澡,别碰我先。”


到底是丁程鑫心里还是有着马嘉祺,丁程鑫在开门见到他的那一刻就输了,他在那一刻是想扎进马嘉祺怀里的,敏感的性格因为怀孕更加的敏感,他这几天太憋屈了,他那一步的后退是被气味劝退的,不是因为人。


马嘉祺把身上的烟酒味洗去时,丁程鑫实在困的不行了,陷入了睡眠。丁程鑫安全感弱,睡觉总是缩成一坨,看起来小小只的。


马嘉祺上床躺下,从后面把他抱住,丁程鑫似乎感受到了那熟悉的味道,虽然还是有点烟酒,但却没什么大的影响,丁程鑫慢慢转身又继续睡去。


“阿程……好好睡,做好梦,明天我陪你去医院检查”


睡梦中的丁程鑫好似听到了,头微微点你一下,哼哼唧唧了一声。


“今天……对不起,这几天都对不起……是我的错,我……差点失去你了……”


马嘉祺吻了一下额头便拢着他睡去,第二天是丁程鑫先醒来的,略微动了动,马嘉祺便醒了。


“怎么啦”

“没什么”

“你昨天晚上……大晚上的想去哪”

“你不管我,也不和解……微博热搜挂着让人心烦,想去散散心”

“散散心?小骗子”


马嘉祺吻上了丁程鑫,他自然知道不是散心,不想听到真实回答的他,选择用吻封住嘴。


“小骗子的惩罚。”


第一次带球跑计划,从开门便结束,宣布失败!


第二次带球跑是在丁程鑫要快生了的时候,笑笑固然是听话的,只是丁程鑫因为是爱豆身材确实是太瘦了,而且营养虽然差不多赶上了,但是还是和别的人相差太多了,丁程鑫现在这个情况下便属于生产过程中可能会有危险出现的一类人了。


有一份通知书要给丁程鑫签名,丁程鑫看了看,放在一旁。


“等马嘉祺签吧”


话音刚落马嘉祺就来到病房里。


“狗蛋,签一下”

“嗯好”


马嘉祺拿起来随便看了看便签下了名字,递给了护士。马嘉祺的手机响起,他接了电话便往外面走,丁程鑫突然气不打一处来,没理马嘉祺,自己从椅子上起来,走向外面,丁程鑫走的不快,但是这个情况下走的最快的了。等马嘉祺挂了电话回病房时,丁程鑫早已经不在房内。


“护士,看到这位孕夫没?”

“刚刚好像走了出去,往那边去了,我还以为去找先生您了。”

“好,谢谢。”


马嘉祺沿着护士指的方向去找,可是怎么找都没看到身影,一整个医院找了将近一个小时,当再得到丁程鑫回病房的消息时,马嘉祺飞奔的回到病房里,丁程鑫站在窗边看着窗外。


“阿程!”


丁程鑫听到呐喊后头一望,马嘉祺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


“你去哪了!”

“你……好凶”


马嘉祺的情绪过于激动了。


“对不起……”

“马嘉祺……我其实有点生气,我让你签那个,是为了让你好好看看我会发生什么……你好像不在乎……刚刚还凶我……”

“对不起……我把你吓到了……你突然不见给我担心坏了……刚刚签名你叫我签我也就直接签了……没多想,我想着遵从你的命令……”


马嘉祺看着眼前,怀着大肚子的丁程鑫委屈巴巴的样子 ,亲了亲他的嘴巴。


“对不起原谅我吧……不原谅我我就再亲一次”


在马嘉祺亲了10次后,丁程鑫终于说出来好,但哪是丁程鑫不愿意说好啊,是马嘉祺根本不给他机会说。


第二次带娃跑,跑到一半自己回来了,还被某人亲红了嘴。


在那后来,两人上节目说到怀孕时,两人成了整个环节所谓的瓜主。


“当时阿程怀笑笑的时候啊,那叫一个任性,说带娃跑就带娃跑了”

“我哪有……明明是你的问题”

“两次带娃跑都失败了,都回来了。”


当天的热搜微博第一和第二条就是#丁程鑫 带娃跑还失败##笑笑 出生不容易#



小彩蛋


丁程鑫又怀了……这次好像是男生。


“阿程,你这次还要跑吗?给儿子历练一下”

“马嘉祺,你就这样对待你儿子的?”

“你不也这样对待你的女儿?”

“非要我真的带娃跑了,给你儿子历练一下?”

“带你去蹦极”

“滚”


丁程鑫一脚踹在马嘉祺身上。


end



评论!!!!













评论(48)

热度(3850)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